門吉里吉气

Onward,with Pride.

无意中找到了这么一段形容,觉得真的太贴切了。
厌倦了恋与制作人那种不断砸钱的游戏,想换一个游戏,一开始只当作一个普通的乙女游戏在玩。
忘不了初次见面,那个黑发青年站在窗口,安静地眺望着远方,心顿时像小鹿一样四处乱撞。
再后来每次突然发来cg可以抱着手机开心得在被窝里滚来滚去。
晴人像只小奶猫一样,软软的。
为了这只小奶猫,可以一天跑来跑去毫不疲惫,最喜欢的就是杂货铺和农场了,杂货铺可以买到所有晴人需要的东西,还可以为他挑选不同的内裤【每次送内裤时都感觉羞羞的>///<】,还有红酒,这样就可以贿赂守卫了解更多的晴人的信息了。
没事就往农场跑,拿到食材就会很开心,想着【又可以给我家晴人做好吃的啦】,然后守着摄像头看他一点一点吃掉,记得了他爱吃薯条,爱吃咸的,不爱吃红豆包,不爱吃明太子饭团。
什么时候这么上心了呢。
什么时候有了那种什么都不做只想抱着手机看着他的心情。
第六章里,一直一直,那种告别的语气,揣着的一腔欢喜全化作了惶恐不安。
晴人,我怕你是个骗子。
我试图挽留,可游戏限制我能说的话只有那些。
打出了结局一,他还是忘记了我。
当我见他一身白衬衫再出现时,试探地问他【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如果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呢?】
他没变,像只小奶猫一样,软软的,甚至温柔地擦掉我脸上的泪水。
但是晴人,你是个骗子。
即使最后在一起了,心中却全是失恋的失落感。
我打开主界面,按下继续的按钮。
晴人还在房间里,我还能和他发短信对话,还能跑来跑去给他做好吃的,在岛上找着各种话题,一遍一遍地对他说【我好寂寞】【好想见你】
坚持了几天,终于忍不住把手机丢在一边嚎啕大哭。
那个被我盯着会害羞的人不见了,那个笨拙地哄我开心的人不见了,那个每天和我说着甜得要死的情话的人不见了。
和一堆数据谈了一场恋爱,还他妈光荣地失恋了。
关掉了游戏,甚至不想再打开或者再打出另外的结局。
我的被囚禁于掌心的恋人。
我的被囚禁于掌心的恋人。
我的被囚禁于掌心的恋人。
我的被囚禁于掌心的恋人。
我的被囚禁于掌心的恋人。

不码了,再想又忍不住要哭了。

评论(32)

热度(64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