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吉里吉气

Onward,with Pride.

#怀着忐忑的心情感谢两位老师 @Valkyrie  @一条鱼。 #
#这是一条来得很迟很迟的返图#

感谢两位老师合作出了这么好的一部作品还千辛万苦地制作成书,圆了我这种对纸质书有独特收藏欲望的人的梦想【抱拳】。

书拿到手的时候就惊了,这真的是我所有纸质同人文学中最精致貌美的一本了。从《太阳山》故事还没写完就一直留心着有关《太阳山》的最新进度,也从老师们透出的有关书籍的各种消息可以了解到老师们对这本书的用心程度之深【悄悄说私心怀疑老师们自己垫了钱出书ヘ(;´Д`ヘ)】

我第一次小心翼翼地捧着崭新的书时,就发誓一定要尽己所能地拍出一张貌美程度能配得起这本书的返图。
无奈种种事情耽搁到今天才能离开学校回家,再加上垃圾手机只有垃圾摄像头和“一拍照就患帕金森”病发作,捣鼓两个多小时勉强拍了两张还算满意的照片。

一大遗憾就是天鹅绒用完了,只能尝试退而求其次地用晶晶亮的东西去点缀这个关于“真爱”的故事。

关于更多澎湃的爱意就不赘述了,我怕闸门一不小心没关好显得我像什么痴汉。

放不出彩虹屁了,还有什么能比与这么优秀的老师喜欢同一对cp更幸福的事吗?

#我怎么会遇上这么好的神仙啊##今天也想为老师们跪断腿#

评论(2)

热度(19)